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概览

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厅落成剪彩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12-11-26浏览:3515

 

 

 

   11月17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厅落成剪彩仪式隆重举行。省政协原副主席王耀华、省教育厅厅长鞠维强、省文化厅厅长陈秋平、福州大学党委书记陈永正、江夏学院党委书记郭绍生、泉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游小波、著名青年歌唱家孙砾、校党委书记罗萤、音乐学院院长叶松荣,以及音乐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剪彩仪式。仪式由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骆积强主持。
  音乐学院院长叶松荣首先致辞,向长期以来对音乐厅建设给予大力关心、支持的各级领导和学校相关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出音乐厅的落成是学校推动高雅校园文化繁荣发展的重大举措,必将进一步提升学校文化建设的品味,进一步丰富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校园艺术氛围,也为音乐学院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平台,音乐学院将不负众望,为全校师生奉献更多精彩的文化艺术盛宴。
  之后,与会的各位领导、来宾共同为音乐厅落成剪彩,标志着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厅正式投入使用。

(音乐学院 周延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