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音乐学院师生参演2011年福建省教育系统教师节文艺晚会

时间:2011-09-08浏览:883

9月5日晚,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的“点亮金秋2011”福建省教育系统教师节文艺晚会在福建大剧院隆重举行。省委常委、副省长、教育工委书记陈桦,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潞生,省政协副主席李祖可,老同志袁启彤、黄瑞霖、宋峻、黄贤模出席晚会,与1500多名师生一起观看了文艺演出。
整场晚会节目丰富,编排精美,充分展示了我省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和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在更高起点上加快推进教育改革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信心和决心。音乐学院140多名师生参演了本场晚会,分别表演了合唱《飞来的花瓣》、舞蹈《一个不能少》和鼓乐大合唱《少年中国说》,以精湛的专业表演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师大人的风采,向奉献在教育战线上的教师们表达感恩、祝福与问候。演出取得了圆满成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