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音乐学院师生参演全省教育系统万人红歌会

时间:2011-06-16浏览:279


6月14日晚,全省教育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党在我心中”大型红歌会在省体育馆举行。省领导陈桦、张广敏、叶家松,老同志袁启彤、游德馨、宋峻、黄贤模观看了演出。在榕近6500名大中小学生师生参加演出,全面展示我省师生热爱祖国的满腔热情和投身海西建设的良好精神风貌。
音乐学院400余名师生参演了本次红歌会。歌会分为欢庆篇、武装篇、建设篇、幸福篇四大篇章。其中“武装篇”部分,由我院陈建英老师、陈俊玲老师、王婷同学领唱,学生合唱团和交响乐团共同为现场观众表演了歌剧《江姐》、《党的女儿》、《刘胡兰》和《洪湖赤卫队》片段,用嘹亮的歌声、昂扬的热情,唱响了一首首经典红歌。由林立君老师演唱、我院40多名舞蹈专业学生伴舞的《江山》大气磅礴,抒发对党赤诚的爱、对祖国繁荣富强的美好祝愿,博得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此外,我院师生参与表演的《阳光路上》、《相亲相爱》等节目精彩纷呈,将晚会气氛不断推向高潮,展示了师大人的风采。
本次成功参演大型红歌会是我院师生一个多月以来精心排练的结果,并得到了校党委罗萤书记的高度肯定,罗书记在演出结束后特别对我院师生的精彩表演表示祝贺,并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和问候。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