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中国歌剧艺术实践基地”在我院成立

时间:2012-09-27浏览:827

 

 

 
  2012年9月24日,由中国歌剧研究会、我校音乐学院共同创建的“中国歌剧艺术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音乐学院演练厅举行。省政协原副主席、国家级教学名师王耀华教授,北京大学歌剧研究院院长、著名歌唱家金曼,我校李敏副校长,以及相关单位代表出席了揭牌仪式。
  李敏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致辞。她对“中国歌剧艺术实践基地”落户我校表示热烈的祝贺,指出基地的建设搭建了我校音乐学院与社会交流的桥梁,为学生的艺术实践提供了高层次的大舞台,希望学生能借此平台提升专业水平,走出福建、走向世界。北京大学歌剧研究院院长、著名歌唱家金曼,国家大剧院市场部副部长江涛,票票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经理刘建鹤,福建艺术职业学院院长唐文忠分别致辞,对基地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能在今后加强交流与合作。音乐学院叶松荣院长介绍了音乐学院的发展概况,并表示将加强对艺术实践的管理,确保学生实践能力的提高。最后,金曼院长与叶松荣院长共同为“中国歌剧艺术实践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