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校党政工共建家2012年工作总结会暨2013年新春音乐会在音乐厅举行

时间:2013-01-23浏览:619

    1月18日下午,我校党政工共建家2012年工作总结会暨2013年新春音乐会在我院音乐厅举行。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任丁文青、副主任张元闽,福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傅春英,福州市总工会直属工会主席尤山,校领导罗萤、黄汉升、林和平、王建南、许歌平、汪文顶、李敏、许明、凌启淡、王长平,校长助理杨玉盛、郭警修,原校领导、校长助理,各单位党政工负责同志和教师代表等400多人参会。

    校党委罗萤书记在致辞中表达了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许歌平同志代表校工会、教代会执委会对过去一年的工作作简要总结。

    音乐会上,音乐学院的师生们表演了民族管弦乐合奏《庆典》、合唱《大江东去》、贝多芬《第九交响曲》第四乐章《欢乐颂》等精彩的节目,并与上海音乐学院国际弦乐艺术中心主任何弦教授、著名青年指挥家袁丁和央视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赛美声唱法金奖得主孙砾等同台演出。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洋溢着浓浓的新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