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福建师范大学2013年庆祝“三八”节音乐会在我院音乐厅举行

时间:2013-03-11浏览:465

    3月8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2013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大会暨音乐会在我院音乐厅隆重举行。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许歌平,副校长李敏,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各部门工会主席,校女工委全体委员,以及女教职工、女学生代表共300多人参加了庆祝大会。
    许歌平同志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和校工会,向全校广大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她回顾了长期以来我校女教职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岗位上踏实工作、敬业奉献,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她希望全体女教职工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以新的面貌、新的形象、新的作风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再做贡献。校女工委主任毛宁同志也代表女工委简要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并介绍了今后的工作思路。
    紧接着,由我院师生为与全体与会人员献上了一场精心准备的音乐会。音乐会在学院合唱团表演的混声合唱《嘎哦丽泰》中拉开帷幕。本场音乐会节目丰富多彩,精彩纷呈,琵琶齐奏、二胡独奏、钢琴独奏等器乐表演扣人心弦,女声小组唱热闹欢快,女声独唱、男声独唱、女声二重唱等感情真挚、满怀热情,博得了场下阵阵掌声。最后,音乐会在女高音三重唱《祖国我为你干杯》的激昂旋律中圆满结束。我院师生用高雅的音乐盛会为全校女同胞送上了别样的节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