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我院研究生王婷独唱音乐会成功举行

时间:2013-03-12浏览:1264

     3月9日晚,我院2011级研究生王婷在音乐厅举办独唱音乐会。我校副校长凌启淡,福建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唐晓燕,福建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李式耀,福建省外语外贸学院党委书记陈炳钦,我校音乐学院院长叶松荣、副院长王州等领导、来宾,与我校师生共500余人共同观看了音乐会。

    王婷于2007年考入我院国家基地班学习,师从严凤教授。2011年考入我院声乐表演及其艺术教育全日制艺术硕士,师从陈俊玲副教授。在两位导师的悉心指导下,王婷的声乐基础更加扎实,演唱技巧和艺术修养等方面均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

    音乐会上,王婷以其扎实的演唱功底、甜美细腻的音色和成熟的声乐技巧分别演绎了不同风格的作品,如电影《刘三姐》选曲,歌剧《白毛女》、《木兰诗篇》、《野火春风斗古城》选曲,沪剧《燕燕做媒》选段,京剧《红灯记》选段等。同时,她还邀请我院2011级声乐艺术硕士生郑海兵共同合作,为观众献上了《马铃儿响来玉鸟儿唱》、《天路》等歌曲。最后,王婷以一曲《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感谢一直以来关心、指导自己成长的老师。她动情的演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音乐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成功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