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音乐学院学生在福建省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3-03-16浏览:1181

     日前,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文化厅、福建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联合主办的2013“乐动东南”福建省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暨CCTV第十五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福建赛区选拔赛结果揭晓。我院2011级非全日制艺术硕士郑海兵同学获民族组金奖、最受媒体关注奖、最佳男歌手奖(指导老师:我院客座教授赵秀兰),2009级音乐学基地班张方同学获民族组银奖(指导老师:陈俊玲),2011级全日制艺术硕士叶昆同学获美声组铜奖(指导老师:林立君),为我校、我院赢得了荣誉。

    据悉,本次“乐动东南”福建省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贯彻第十五届央视青歌赛总章程,作为福建选拔赛区,除了省内选手,同时接受全国内地的职业歌手(包括部队和中直艺术院团所属歌手)和非职业歌手的报名参赛,经初赛、复赛、半决赛,民族、美声、流行三种唱法组别各有7位选手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每个组别各产生金奖两名,银奖两名,铜奖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