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我爱你中国”男高音音乐会在音乐厅举行

时间:2013-04-23浏览:910

    4月20日晚,由音乐学院林希、廖赐麟、卢文清三位老师组成的三男高音演出团队,在音乐厅举行了“我爱你中国”为主题的音乐会。我校副校长汪文顶、凌启淡,各部处负责人,学院党政领导,来自全省各地的音乐界专家、学者,以及我校师生共600余人观看了音乐会。

    音乐会以一曲激昂澎湃的《我爱你中国》拉开序幕。上半场为中国作品,三位男高音演唱了《教我如何不想他》、《我和我的祖国》、《达坂城的姑娘》等风格多样、雅俗共赏的10多首作品。下半场为外国作品,三位老师演唱了《桑塔露琪亚》、《登山缆车》、《今夜无人入睡》等10多首经典曲目。本场音乐会既有三人完美默契的合作演绎,又有突显各自演唱个性和风格的个人演唱,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现场掌声如雷、经久不息。三位男高音多次返场演出。最后,音乐会在《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优美的歌声中落下帷幕。音乐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据悉,三男高团队还将于今年七月正式受邀,参加国家大剧院庆祝党的生日“七·一”专场音乐会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