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音乐学院学生参演“五月的鲜花——我们的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校园文艺会演

时间:2013-05-07浏览:591

    5月4日由中共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联合主办、中央电视台承办的《五月的鲜花——我们的中国梦》2013年全国大学生校园文艺会演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直播。由我校音乐学院35名学生组成的艺术团,表演了音诗画《月之故乡》节目(编曲:李向京,编导:林忠东、陈雯),生动演绎了“海峡两岸团圆梦”这一主题,展现了我校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受到全国观众的好评。黄汉升校长到现场看望慰问参演师生,并观看了晚会。

    本次晚会以“弘扬正能量、共筑中国梦、激发自信力、凝聚民族魂”为主题,共有来自全国50余所高校的1500名大学生参加演出。我校作为福建省唯一参演单位,首次参加该项会演。演员们经过了长期的刻苦排练,并多次受到校党委罗萤书记、黄汉升校长等领导的关心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