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我院师生亮相国家大剧院“歌剧节”

时间:2013-05-07浏览:647

    430,我院声乐系副主任、硕士生导师陈俊玲副教授和2012级非全日制艺术硕士施源源同学,受邀赴国家大剧院参加一年一度的“歌剧节”活动,并参加了由国家大剧院和中国歌剧研究会主办的《难忘的年代“庆五一”——中国歌剧回顾音乐会》的演出。

    继20131月赴国家大剧院演出之后,陈俊玲副教授再次受邀,在音乐会上演唱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歌剧《白毛女》及《小二黑结婚》的三首主要唱段;施源源同学担任音乐会主持人。同时受邀参演的还有中国歌剧研究会常务副主席、“第三代江姐”扮演者金曼以及著名歌唱家黄华丽、周晓琳、彭德明、王泽南等。

    陈俊玲副教授和施源源同学是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歌剧中心自去年底成立以来,首次派出的参加国家大剧院的重要演出季——“歌剧节”的师生。《福建日报》、《福州晚报》分别于5月6日、5月8日报道了此次演出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