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我院马俊强老师原创教学剧目专场暨舞蹈系2011级艺术实践演出成功举行

时间:2013-05-23浏览:782

    2013年5月17日、5月18日晚,我院马俊强老师原创教学剧目专场暨舞蹈系2011级艺术实践演出在学校图书馆大会堂举行。音乐学院党政领导、广大校友、学生家长和我校师生共1000余人观看了演出。

    为了让更多的观众欣赏到精彩的演出,感受舞蹈艺术的魅力,本次专场演出连续两晚演出,演员们激情昂扬、全情投入,为现场的观众们呈现了一个异彩纷呈的舞蹈世界。演出在红色题材舞蹈《最深的记忆》雄浑悲壮的旋律中拉开帷幕;随后是彝族独舞《那份爱》,生动演绎了一位民间老艺人的多彩人生;在唯美深情双人舞《又望春风》之后,群舞《遥忆觉民》又将现场观众带到了《与妻书》背后那段流传百年的坚贞爱情故事中,令人动容。而融入福建民间舞蹈元素的《我爱我家》和《常回家看看》既诙谐幽默又温馨感人,激起了观众强烈的情感共鸣。《云岭速写》意境优美,展现了傣族少女美丽婀娜的身姿和柔美醉人的情怀。最后,蒙古族舞蹈《额济纳的眼泪》将演出推向高潮。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本次圆满成功。

    本次艺术实践演出汇聚了马俊强老师多年的教学成果和创作心血,不仅充分展现出马老师优秀的舞蹈编创能力,也展示了舞蹈专业的同学们扎实的基本功和生动的舞蹈表现力,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