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我院在第二届福建舞蹈“百合花奖”专业舞蹈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3-05-23浏览:812

  由福建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福建省舞蹈家协会承办的第二届福建舞蹈“百合花奖”专业舞蹈大赛,于2013年421在福州金山剧院圆满落幕。本届大赛有来自我省专业艺术院团的14个参赛单位新创作的36个参赛作品和400多名舞者参加,经过了两场的复赛和决赛,由专家评委评审,充分展示了我省近年来舞蹈创作的新成果。

  由我校音乐学院舞蹈专业学生表演的《船政学堂》(编导:陈雯、赵彦,作曲:李向京)荣获“群舞创作奖银奖”和“群舞表演奖三等奖”的好成绩;男子群舞《额吉纳的眼泪》(编导:马俊强、施苒)荣获“群舞创作奖铜奖”和“群舞表演奖三等奖”的好成绩;女子群舞《云岭速写》(编导:马俊强、施苒)荣获“群舞创作奖铜奖”、“群舞表演奖三等奖”和“最佳灯光设计奖”等三个奖项。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同时被授予“优秀组织奖”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