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福建省音乐家协会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音乐创作基地授牌仪式在我院举行

时间:2013-05-24浏览:730

    5月10日下午,“福建省音乐家协会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音乐创作基地”授牌仪式在我院音乐厅举行。福建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张作兴,福建省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副主席杨少衡,福建省音乐家协会主席王耀华,福建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唐小燕,福建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魏德泮、张锦华、吴少雄、李式耀,福建省音乐家协会副秘书长郑贶,福建省音乐家协会驻会音乐干部葛清、金飞,福建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建南,音乐学院党政领导和师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了授牌仪式。仪式由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骆积强主持。

    仪式上,音乐学院院长叶松荣首先致辞,对与会的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音乐学院的学科发展和办学成果,表示学院将以音乐创作基地为契机,主动为基地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确保基地更好地发挥作用。福建省音协主席王耀华对基地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双方能发挥优势,资源共享,创作出更多优秀的音乐作品,培育出更多音乐创作人才。之后,福建省文联张作兴、杨少衡为基地授牌,校党委副书记王建南、音乐学院院长叶松荣接牌。

    授牌仪式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欣赏了由音乐学院师生表演的精彩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