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校园文化

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10级《城南旧事》毕业晚会

时间:2014-06-09浏览:1773

 

201466号晚730,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10级在旗山图书馆大礼堂举行了毕业晚会,讲述了一段他们的《城南旧事》。

开场舞《乘梦起航》过后,紧接着同学们表演了二胡与室内乐《蒙风》、女声小组唱《土家土》、舞蹈串烧《百花争艳》、歌剧《红河谷》选段、新民乐《大河之舞》、舞蹈《南京亮》等具有一定艺术价值的节目;进入下篇,吉他弹唱《那些花儿》与钢琴弹唱《他不懂》,双人舞《最美的时光》,群舞《飞的更高》,以及诗音画《光阴的故事》将观众带入了美好的大学时光;晚会进入尾声,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以及大合唱《送别》唱出了毕业季的离愁;最后由音乐学院10级辅导员带领全体同学献唱《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致谢观众,将晚会推向高潮,并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台晚会展示了10级四年的学习成果,也倾诉了10学子对母校浓浓深情,演出获得了较好反响,我们祝愿他们在未来也能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