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党建

党团共建同发展,创先争优青春行——音乐学院与福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工作交流

时间:2010-11-25浏览:433

      11月24日晚,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与福建工程学院环境与设备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工作交流会在音乐学院党团活动室举行。音乐学院团委书记周延锋老师,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党员、院两委干部代表,福建工程学院环境与设备工程系辅导员林恬老师、黄鑫老师,09级党支部、学生会成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交流会由周延锋老师主持。
       首先,周延锋老师对福建工程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学生党支部及两委工作概况。接着,交流会以主题发言和讨论交流的形式展开。双方学生党员和两委干部分别就党务工作、干部队伍建设、新闻宣传、文体活动、团支部立项活动、社团文化、青年志愿者活动等内容展开交流,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党建、团学工作,特别是结合当前正在深入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并分享了具体的经验和做法。交流会现场热烈融洽,气氛轻松愉悦。最后,周延锋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交流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尽管两个院系在学科性质上有较大差异,但通过交流,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最重要的是学到了宝贵的经验,也希望大家能不断加强对工作的思考,并在今后保持联系,进一步拓展交流平台,互帮共进,为两院学生工作的蓬勃发展共同努力。
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在促进两校学生干部工作交流的同时,也拓宽了彼此的工作思路,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党建和团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