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党建

音乐学院举行新生家长见面会

时间:2014-09-15浏览:319

    9月7日下午,音乐学院2014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演练厅隆重举行。音乐学院院长叶松荣,党委书记骆积强,党委副书记李岩丽,副院长黄明珠、陈新凤、王州,办公室主任李国芳,党委秘书张颖,团委书记周延锋,各年级辅导员,研究生秘书,和140多名新生家长参加了见面会。

    叶松荣院长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加入音乐学院大家庭的新生以及家长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办学成果、发展现状等。接着,陈新凤副院长就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向家长们进行了介绍,建议家长们要多关心孩子在校的学习,主动了解孩子的学业表现。李岩丽副书记向家长们介绍了学院的学生工作,并特别就学生的纪律、安全、身心健康等问题进行了强调,希望家长们能做好家校配合,共同为学生的大学生活保驾护航。在最后的互动交流环节,许多新生家长围绕专业设置、课程安排、学生管理、家校联系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学院党政领导分别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解答。

    举行新生家长见面会一直是音乐学院迎新工作中的重要内容。通过学院领导与家长的面对面交流,使家长们对学校、学院的情况和新生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清晰、深入的了解,搭建了家校联系的有效平台,也为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