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党建

音乐学院举行2014年迎新大会

时间:2014-09-15浏览:418

    9月9日上午,音乐学院2014年迎新大会在演练厅隆重举行。音乐学院院长叶松荣,党委书记骆积强,党委副书记李岩丽,副院长陈新凤、王州,办公室主任李国芳,党委秘书张颖,团委书记周延锋,教学秘书李春芳,研究生秘书兼辅导员周洲,2011级辅导员陈秋,2013级辅导员罗若,2014级辅导员施冰青,以及2014级本科、研究生共229名新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骆积强书记主持。

    叶松荣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致辞,对2014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师资力量、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成果等内容后,叶院长希望新生们珍惜并把握大学四年,以开阔的心胸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善于实践、善于创新,并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度过精彩而美好的大学时光。

    接着,声乐系副主任陈俊玲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从抓紧时间、制定计划、把握梦想、懂得珍惜四个方面,为新生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老生代表——2013级硕士研究生张方同学,与新生们共同分享了大学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心得与体会。最后,2014级本科新生陈妍青同学代表新生发言,表达了对即将开始的大学新生活的向往和憧憬,并号召新同学们共同珍惜时光,勇敢地追求梦想。迎新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