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党建

音乐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时间:2014-10-31浏览:348

总结大会于10月22日下午召开。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音乐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岩丽同志作了总结报告,校第1督导小组组长黄宗平同志作了重要讲话。音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音乐学院近三年退休或退居二线的处级干部、全体教职工、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出席了大会。总结大会由音乐学院院长叶松荣同志主持。

李岩丽同志在报告中对音乐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地回顾与总结,并对进一步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建立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作出部署。报告提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这次教育实践活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体党员干部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切实做到了认识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效果到位。

李岩丽同志强调,教育实践活动有期限,加强作风建设无尽期。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从严治党,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黄宗平同志充分肯定了我院教育实践活动的做法与成效。他指出,音乐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严格要求,能够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的统一部署,周密计划,精心组织,扎实做好“规定动作”,积极创新“自选动作”,整个教育实践活动健康、有序、扎实推进,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认可和支持,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黄宗平同志强调,教育实践活动的收尾,绝不是党的作风建设的收场;教育实践活动有期限,但党的作风建设却是一项长期艰巨的工程。希望通过教育实践活动的总结,能够起到对推动“四风”突出问题整改和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落实的作用,能进一步完善、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结过程成为认识再提高、措施再完善、工作再推进的过程,切实达到解决问题、建章立制、促进作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的目标要求。

总结大会上,校第1督导小组还对我院党员领导班子及成员参加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