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工作

音乐学院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5-04-26浏览:715

    2015年4月23日,音乐学院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在教学楼202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骆积强老师、党委副书记李岩丽老师、团委书记周延锋老师和参加此次培训的3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式。

    开班式由周延锋老师主持,他介绍了本期党训班的培训目的、授课方式、课程安排和纪律要求。接着,2013级陈静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感谢党组织为大家提供学习和进步的机会,表达了要认真参加培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的决心和态度。最后,院党委书记骆积强教授为学员们作主题为“政治标准是发展党员的‘传承基因’”的讲话。骆书记指出,入党动机是发展党员百年不变的标准,他从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入党动机的分类、党的纪律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希望参与此次培训班的学员能够端正思想态度,做到信党、知党、爱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将为期半个月,通过党的“三基”知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党和国家新制定路线方针政策等知识的系统学习培训,引导学员们提高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供稿/音乐学院记者团 陈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