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

全国中等职业学校舞蹈表演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班在音乐学院开班

时间:2012-09-15浏览:398

  2012年9月10日上午,2012年全国中等职业学校舞蹈表演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我校音乐学院举行。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游小波,音乐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培训工作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国23个省、市、区、新疆建设兵团的30多名中职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开学式,开学式由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领导小组副组长、应用科技学院院长邱永渠教授主持。
  游小波副书记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学科建设发展的情况,并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国家级专业骨干教师培训工作,严格按照有关要求,不断强化基地建设,突出办学特色,提高办学质量,创新师资培训模式,同时认真做好后勤服务等工作,努力为开展培训创造良好条件。希望参训学员充分利用12周的学习时间,努力学习,学有所成。
  音乐学院院长叶松荣教授介绍了音乐学院的发展状况,寄望来自全国23个省、市、区、新疆建设兵团的20多名中职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为期12周的舞蹈表演专业的培训;来自西藏自治区的9位专业老师参加为期8周的舞蹈表演专业培训能更好掌握相关专业教学法和现代教育技术手段,努力成为专业理论水平高、实践教学能力强、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起骨干示范作用的“双师型”优秀教师,为推动各省职业教育的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学员代表发表了感言,感谢福建师大和音乐学院对学员的关心和指导,表示要珍惜机会,好好学习,圆满完成本次的培训学习。
  开学典礼后,游小波副书记与全体学员和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