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

“国培计划”(2012)——紧缺薄弱学科骨干教师培训项目福建师范大学初中音乐班开学典礼在我院举行

时间:2012-10-24浏览:533

 
“国培计划”(2012)——紧缺薄弱学科骨干教师培训项目
福建师范大学初中音乐班开学典礼在我院举行

 

      10月22日上午, “国培计划”(2012)--紧缺薄弱学科骨干教师培训项目福建师范大学初中音乐班开学典礼在音乐学院演练厅举行。音乐学院院长叶松荣教授,副院长陈新凤教授、王州教授,院党委副书记李岩丽老师出席典礼。仪式由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骆积强教授主持。
     音乐学院院长叶松荣教授首先致辞。他代表音乐学院师生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音乐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与办学特色,希望学员们能专心学习,主动思考,及时总结,圆满完成培训任务。之后,来自河南第八中学的李东亮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指出不断学习、与时俱进对教师的成长与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并表示将珍惜本次学习和培训的机会,转换角色、当好学生,严格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听讲、积极思考、虚心请教,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本次紧缺薄弱学科骨干教师培训项目福建师范大学初中音乐班为期10天,共有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和直辖市的150名学员参加。培训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授课模式,通过专家讲座、名师引导、案例分析、观摩研讨等形式的学习,切实提高学员们的业务能力和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