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赴清华大学附属中学福州学校和福州市文教职业中专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时间:2022-05-06浏览:10

5月5日上午,我院党委陈林男书记、李彬源副书记、陈新凤副院长、舞蹈系负责人叶娅丹、研究生辅导员周洲老师和本科生辅导员陈珍老师一行赴清华大学附属中学福州学校和福州市文教职业中专学校,开展访企拓岗(单位)促就业专项活动,听取用人单位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 

在与清华大学附属中学福州学校的座谈会上,寇晓东校长对我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就办学理念、人才培养、师德师风建设、专业能力、学生党员骨干、畅通高校与中学沟通渠道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陈林男书记表示,学院坚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努力培养“又红又专、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今后也将继续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拓宽就业合作渠道。

福州市文教职业中专学校是我院实习基地校,在校长林红、党总支书记商雄等领导老师的陪同下参观学校专题展览并召开座谈会。会上,陈林男书记首先对双方长期合作表示感谢,对在该校工作的毕业生校友表示慰问。双方就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单位建设发展情况展开交流,并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全面深化与用人单位的供需对接,为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长期蓄力。

在访企拓岗活动中,双方还就深化开展实习实训培养、就业创业合作、专业扶持指导等事宜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