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工作

音乐学院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7-05-03浏览:178

419日下午,音乐学院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教学楼204教室举行。学院骆积强党委书记与60名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了开班式。

开班式上,院团委书记周延锋老师对本期党训班的学习内容、课程安排、考核方式、学习要求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骆积强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对参加党训班学习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通过系统的学习,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做到知党、信党、爱党,既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最后,2014级钱进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示将珍惜学习机会,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自觉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取早日站在党旗下。

本次开班仪式的顺利举行,也标志着音乐学院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系列课程的正式开始,本期培训班将进行为期半个月的培训,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明确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明确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帮助他们端正入党动机,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供稿/音乐学院新闻中心  程林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