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我院艺术团走进福建多所院校举行专场演出

时间:2019-01-21浏览:463

2018高雅艺术进校园专场演出在多所院校火热举办,在继福建第二轻工业学校开展高雅艺术进校园专场演出后,我院艺术团于121924日走进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福建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1219日晚于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的文体中心,高雅艺术进校园专场演出拉开序幕。形式多样的节目,得到了相关领导及学院各系师生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1220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报告厅,我院艺术团为附中师生带来精彩绝伦的一场音乐会增加导赏环节院邱桂香老师担任

1224日晚,我院艺术团走进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整台晚会形式多样,涉及舞蹈、琵琶重奏、歌曲演唱、大提琴重奏、男女生二重唱、女生小组唱的节目形式。晚会尾声,艺术团共同演绎《再一次出发》,在观众热情的掌声中,专场演出完美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