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我院合唱团参演福建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美人物”发布仪式活动

时间:2019-01-21浏览:544

1225日,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办的2018年度福建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美人物”发布仪式于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演播厅隆重举行。此次活动旨在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和践行,引导和激励全省干部群众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而奋斗。                 

我院合唱团受校党委宣传部委派参演合唱节目《福建如你》,该节目由我院张方老师领唱。合唱团精彩的表演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为仪式增添了光彩。我院合唱团曾多次荣获全国奖项,今年五月代表福建省参加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并荣获声乐组金奖,为学校和学院赢得荣誉。

 




 

(供稿:新闻中心/张诺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