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工作

音乐学院举行2016-2017学年学生表彰暨期末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时间:2017-06-19浏览:532

614日下午,音乐学院20162017学年学生表彰暨期末考风考纪动员大会在演练厅隆重举行。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骆积强,党委副书记李岩丽,副院长王州、陈新风,院团委书记周延锋,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通过播放本学年学生工作视频短片,从组织建设、学风建设、文体活动、实践服务四个篇章,回顾了一年来学院学生工作概况及取得的成绩,展示了学院学生工作的风采。与会领导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在随后的“期末考风考纪动员”中,主持人宣读《福建师范大学考试考场规则》,陈新凤副院长在动员讲话中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集中精力温书,诚信迎接考试。学生代表舒张静芝同学倡导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提高自身修养,争当诚信考生。接着,由各班代表现场签订《音乐学院学生期末考试诚信承诺书》。

最后,骆积强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全体同学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共创学院良好学风。骆书记还结合学院的专业特点和实际,希望同学们的成长有静的动力、诚的品质、勤的习惯和雅的爱好,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飞扬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

本次学生表彰暨期末考风考纪动员大会,展示和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学生工作的成果,令同学们深受鼓舞,也进一步营造了认真学习、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面对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端正态度、充分复习、诚信应考,为一学年的学习生活划上圆满的句号。

                                                (供稿/音乐学院新闻中心  钟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