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本科生林妍获第七届福建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初中音乐组)一等奖

时间:2020-12-23浏览:248

   12月18日至20日,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七届福建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顺利举办。我院2017级音乐学(国家人才培养基地)专业本科生林妍参加本次大赛初中音乐组比赛。在薛瑾老师和王宇航老师的指导下,林妍同学充分展现了我院音乐学子优异的专业能力、良好的师范生素质和出色的应变能力,获得初中音乐组一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旨在促进福建省各师范专业高校加快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高等学校人才培养模式和教育方法创新,提高福建省高校师范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水平和就业竞争力。比赛分为17个组别,有246位参赛选手现场竞技,由教学设计、模拟课堂教学与专家提问三个环节组成。在院内经过层层选拔后,林妍同学最终代表我校参加比赛,如愿斩获佳绩,向她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