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教师在全省“党员好故事、书记好党课、支部好案例”优秀成果评选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0-12-29浏览:208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18-2020学年福建省高校“党员好故事、书记好党课、支部好案例”获奖名单,我院团委书记、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金程远老师的《“中国之治”的制度“密钥”》荣获“书记好党课”。

   《“中国之治”的制度“密钥”》一课紧紧围绕“把制度自信贯穿国民教育全过程”的要求,深入浅出地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显著优势。同时,金程远老师通过讲好中国特色和国际比较的制度故事、讲好中国和福建本土的制度故事,以比较的反差增进思想认同,以身边的实例增进情感认同,让学生在治理效能比较中、制度红利体悟中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

   据悉,在此次评选中,全省高校推荐参评成果318项,最终共评选出30项本科高校组优秀成果(“党员好故事”“书记好党课”“支部好案例”各10项)和15项高职高专院校组优秀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