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公告

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致广大用人单位、广大校友和全院师生的一封信

时间:2020-04-02浏览:318

尊敬的用人单位、广大校友和全院师生们:

大家好!毕业生就业,是我院完成教书育人使命的最后一步、最关键一步,也是我院最大的“民生”工程。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毕业生能否就好业,不仅关乎学生的个人发展,牵动着每个学生家庭,也关乎社会的和谐稳定。长期以来,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得到了用人单位、社会各界、广大校友和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有874万,同比增长40万,叠加疫情影响,预计本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将更加复杂严峻。为了给毕业生们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资讯,我院自今日起开设就业资讯小程序,学院团委就业促进部将会在每周一、周三、周五发送招聘资讯,并不定时更新就业指导类文章,以便同学在疫情形势下更准确的瞄准当前就业形势及就业岗位。现将就业资讯小程序发给大家操作指南见附件2,烦请各广大用人单位、老师校友们帮忙转发信息,多多投稿,推荐优质单位,共同助力本届毕业生就好业!

为促进本院毕业生就业,我们将随时提供以下服务:

 1.向毕业生定时发布就业岗位信息。我们将根据用人单位提供的招聘要求,依托学院公众号、小程序、毕业生QQ群等传播载体进行全面宣传,更加及时、精准地将招聘信息送达到每一位毕业生手中,提高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匹配度。欢迎广大用人单位在小程序中“联系我们”模块留下您的单位名称及招聘要求。

 2.组织线上就业指导宣讲活动。我们将不定时开展有关于就业技能的讲座活动,如有需要,我院也会积极协助用人单位,组织学生开展线上宣讲活动。

 3.其他就业服务与支持。我们将根据用人单位的实际需求,竭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如有需要可以在小程序中“联系我们”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及要求,我院就业促进部将实时跟进并与您取得联系。

对于积极支持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用人单位我院经审核确认后将列入“优质用人单位信息库”。对于积极推荐毕业生成功就业的老师,学院将努力推荐参评学校“就业贡献奖”。对于努力提供高质量招聘信息的广大校友和全院师生,学院将进行评选表彰奖励。

众人拾柴火焰高。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帮助下,我们能够克服疫情等因素带来的就业严峻局面,携手度过这个就业“寒冬”。谢谢大家!衷心祝愿各用人单位事业蒸蒸日上!祝愿广大校友和老师们幸福安康!祝愿同学们学习进步!

 

音乐学院

202042

附件1;学院概况及2020届毕业生信息.doc

附件2:福师大音乐学院就业直通车就业资讯投稿指南.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