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交流  合作与交流

我院举办“2020年海内外英才论坛”(线上)分论坛活动

时间:2020-12-23浏览:278

   12月16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2020年“海内外英才论坛”(线上)音乐学院分论坛活动在学院三楼会议室顺利举办,学院党委书记陈林男、党委副书记李彬源、副院长陈新凤教授、黄宗权教授、叶佳亮教授、各系部主任及受邀人才参加了论坛。报名本次论坛的博士共有16名,学院经综合考虑,邀请了其中6位参加线上交流。活动由黄宗权副院长主持。

   活动中,黄宗权副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受邀人才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政策等有关情况;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格林卡国立音乐学院王悦鹏博士、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音乐学院刘昱西博士、白俄罗斯国立音乐学院张玢博士、墨尔本大学秦萌博士、肖邦音乐大学常晓虹博士、莫斯科国立罗蒙诺索夫大学滕悦博士六位受邀人才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和相关专业技能展示。在交流互动环节中,学院领导、专家与受邀人才就相关学科发展前景、研究方向、科研成果、未来规划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活动气氛热烈融洽,达到了学院与受邀人才充分交流的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