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交流  合作与交流

人民音乐出版社副总编辑赵易山一行参访我院

时间:2020-12-14浏览:351

12月10日上午,人民音乐出版社副总编辑赵易山、电子音像中心主任黄志鹏、总编室副主任李烨、电子音像中心吴晨晨来访我院,就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与人民音乐出版社战略合作问题进行座谈交流。我院党委陈林男书记、李彬源副书记、陈新凤副院长、叶佳亮副院长、各系部主任和部分教师到场参加,会议由黄宗权副院长主持。

 会上,黄宗权副院长简要介绍到会人员。院党委陈林男书记对赵易山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人民音乐出版社近年来对我院教学、科研学术成果及艺术创作作品的出版工作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从我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艺术实践等方面对学校近况及未来的总体规划进行了介绍。同时,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我院能携手人民音乐出版社,进一步形成一系列具有国内外重大影响力的学术成果。

赵易山教授向与会同志介绍了人民音乐出版社的历史与成绩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并表示将继续支持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建设,在合作中有规划、成系列、有针对性地出版理论专著、音乐创作等成果,把好的成果成册留下来,传出去,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声音,展现国家的艺术实力。随后,人民音乐出版社向音乐学院赠送类型丰富的珍贵精品图书和音像资料,并合影留念。

 最后,我院副院长叶佳亮教授介绍合作项目情况。双方经过深入交谈,人民音乐出版社与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