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交流  学术会议

我院召开2020年度科研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6-16浏览:517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总结学院上半年科研工作,积极谋划、落实下半年科研任务,着力提升综合科研竞争力近日我院召开2020年科研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各系(部)主任、副主任、负责人以及学科平台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陈林男书记主持。

  会上,各系(部)主任就2020年上半年所取得的科研工作进展和下半年的工作计划与措施了详细汇报。教师代表陈俊玲教授、叶佳亮教授、陈雯教授、曾宪林副教授、叶娅丹老师分别分享了在线精品课程建设、音乐专辑出版、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横向课题申报的经验和做法。陈新凤副院长围绕论文发表、课题申报、专著出版等方面了经验交流指出科研要基于教学找选题,学术成长要坚持以实现目标为方向,持之以恒、一步一步地朝着既定目标持续思考,奋斗前行。李岩丽副院长通报了学院2017-2020年目标管理考核目标的完成情况,详细解读了2020年学院亟待完成的各项科研任务。

陈林男书记在最后总结中充分肯定了2017-2020年我院科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当前学院科研工作所面临的巨大挑战强调,各系(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勇毅笃行群策群力,多渠道、多举措全面推进学院的科研工作,坚决打赢第五轮学科评估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