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党建

音乐学院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9-04-28浏览:187

  4月20日上午,我院于教学楼205教室举办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学院党委陈金章副书记、2018级辅导员陈珍老师以及四十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式由陈珍老师主持

  开班式上,陈金章副书记给同学们作了讲话,强调要端正学习态度,改进学风,严明纪律。之后陈金章副书记作了一场题为“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专题讲座。他主要从四个方面展开论述,一是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性质。二是要求同学们要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意义和肩负的使命。三是介绍了入党的基本条件和党员的基本要求。四是阐明了如何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本培训班旨在不断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与理论素养,进一步端正入党积极分子入党动机,鼓励他们通过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努力成为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供稿/新闻中心 王润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