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通知公告

音乐学院2022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

时间:2022-10-10浏览:10

研究生各年级:

    为做好我院2022年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工作,更好激励研究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研究生相关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师大学工〔202243号)精神,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学制年限内按时注册的全日制研究生,具体名额见附件12022年研究生奖学金指标分配表;2020级、2021级研究生申请学业奖学金,参考附件7、附件112022级硕士研究生申请优秀生源奖学金,参考附件82022级博士研究生申请宝琛创新奖学金,参考附件9、附件10 

    二、申报要求:

    2022级硕士研究生填写《福建师范大学优秀硕士研究生生源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3);

    2022级博士研究生填写《福建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宝琛创新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4)。

    严格按照审批表备注的要求规范填写,纸质版一式2份,正反面打印(打印时注意打勾方框的格式),不得改变原表格格式,申请人、导师均要手写签名。

    2020级、2021级研究生分别下载相应的《音乐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条件审核表》(附件5、附件6),纸质版一式1份。准备相关证明支撑材料(科研成果、获奖证书、学生干部证明、志愿服务鉴定材料等),复印件,一式1份。

    (一)科研成果复印件应包括封面、目录和正文三部分;

    (二)申报参评的证明支撑材料应在202191日至2022831期间取得。

    三、未缴清学费且不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或助学贷款有违约记录的研究生,不得申请本年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确因特殊困难无法缴清学费的,请提交由导师作为担保人签名、单位领导签名并盖单位公章的说明。经审批获评的,奖金将优先用于缴交学费、住宿费(学校直接划账)。

    五、未参加校纪校规考试或考试不及格的研究生不能参评本学年学业奖学金。

    六、申请截止日期:2022101320点,逾期不予受理。审批表、审核表和证明材料提交至各年级负责人:

    2020级全日制研究生:苏泽华  18649617991

    2021级全日制研究生:刘  微  18060587139

    2022级全日制研究生:吴  迪  15977712983



 学业奖学金相关材料.zip

 

福建师范大学学生事务管理办公室

2022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