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交流

我院教授作为福建代表参加中国音乐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

时间:2021-02-12浏览:142

   1月30日,在中国音协第九次代表大会、中国舞协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福建代表团晋京前夕,省委宣传部、省文联为代表团举行欢送会。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叶燊,省文联党组书记、书记处书记、副主席王秋梅,省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副主席林瑞发,省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二级巡视员邱守杰与省音协、省舞协福建代表团的14名成员会面座谈。我院陈新凤教授、王州教授作为福建代表参与晋京座谈会。

   2月1日上午,中国音乐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舞蹈家协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这是我国音乐界、舞蹈界的一次盛会,也是文艺界的一件大事。我院陈新凤教授、王州教授作为福建代表到场参加,在会上的交流切磋中展现福建良好的文艺形象,推动福建文艺事业工作的繁荣发展。

   2月2日下午,中国音乐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会。在中国音乐家协会九届一次理事会上,叶小钢再次当选主席,王黎光、李心草、杨燕迪、何沐阳、余隆、宋飞、张也、张千一、张国勇、俞峰、戚建波、韩新安、雷佳、廖昌永14人(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副主席。我院副院长陈新凤教授当选为中国音乐家协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