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  本科教学

喜报:我院教师荣获多项教研成果

时间:2022-12-05浏览:15

近期,我院教师荣获多项教研成果。陈习老师《高校音乐教育专业技能课程改革模式与策略研究——基于<管弦乐(小提琴)>课程视角 》教学综合改革项目推荐参评省级(一般)项目;王宇航老师基础学科人才培养项目《基于“互联网+教育”新常态下钢琴即兴伴奏与自弹自唱课程改革与创新》获评校级立项。许冰老师《思情、品韵、达意——中学传统音乐教学的同课异构探索》教学案例获评校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教学案例。王宇航老师《钢琴即兴伴奏与自弹自唱》、陈新凤老师《曲式与作品分析》分别获得2022年校课程思政优秀案例一、二等奖。黄艳红、郑方、叶荣、陈频等4位教师获评校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线上教学优秀教师称号。

本学期以来,我院做好贯彻落实学校“学年教风建设年”工作要求,鼓励教师积极投身教学改革,有效调动教师课堂教学、学生主动学习的积极性。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学院筑牢线上教学质量“生命线”,多措并举保障人才培养“不掉线”,营造良好学风教风氛围,取得较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