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时间:2023-02-12浏览:10

2月11日上午,我院在二楼会议室举办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校社科处副处长张梅教授、学院党政领导、学科带头人、部分教授及申报项目的教师参加会议,论证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苏经强主持。

会上,申报项目的教师分别从项目选题、研究内容、思路方法等方面向与会专家进行汇报。与会专家认真审读了各位申报教师的项目申请书和论证活页,重点对申报书的选题和框架思路提出修改建议。教师们就填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专家进行充分的互动交流,为后续修改完善申报材料打下坚实基础。

苏经强书记代表学院向各位专家的细心指导表示感谢,希望老师们认真吸收各位专家的建议,多角度审视自己的选题,对申报书和论证活页进行反复打磨,精益求精,提高项目申报书的质量,争取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