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校友谢荷香当选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

时间:2023-03-03浏览:10

近日,我校校友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旗山校区宏达厅隆重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理事,潘玉腾书记代表学校向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的当选履新表示热烈祝贺。其中,我院校友谢荷香当选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她表示倍感荣幸且责任重大,未来仍将继续发挥校友会桥梁的作用,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谢荷香:龙岩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中小学音乐教研员。福建省特级教师,中学高级教师,福建省优秀教师,福建省高层次人才C类,福建省中学音乐学科教学带头人,福建省普通高中音乐学科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龙岩市第一批千名名师,龙岩学院师范教育学院音乐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先后荣获福建省一等奖和国家级三等奖。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荣获全国三等奖,福建省一等奖。主持编写的闽西乡土音乐校本教材荣获福建省地域文化特色中小学地方校本美育优秀教学材料。

中国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会员,福建省音乐家协会会员,福建省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龙岩市教育学会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