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3-03-11浏览:10

3月10日下午,音乐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汇报了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措施成效、问题不足和改进措施。与会人员对述职人员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学院党委书记苏经强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就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要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引导广大党员和师生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本职工作、专业学习、日常生活联系起来,使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推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要强化党的全面领导,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牢固树立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的理念,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中的引领带动作用,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一体推动、融合发展。三是推进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以党支部立项活动、“党员好故事、书记好党课、支部好案例”评选等工作为抓手,加强对学院党建特色亮点工作的总结凝练,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