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  本科教学

我院林立君教授《美化嗓音 轻松讲课》慕课案例荣获福建省2023年度“慕课十年典型案例”特等奖

时间:2023-03-29浏览:12

近日,福建省高校在线教育联盟公布了省2023年度“慕课十年典型案例”征集结果,我院林立君教授美化嗓音 轻松讲课慕课案例荣获福建省2023年度“慕课十年典型案例”特等奖。据悉,本次案例征集共确定特等奖案例15个、一等奖案例16个、二等奖案例20个,特等奖案例拟推荐至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联席会。

《美化嗓音轻松讲课》是面向各学科专业师范生以及一线教师开设的特色教师专业发展类慕课,课程基于中国大学MOOC平台采用“线上教学、线下讲座”的形式推广辐射。主讲人创造性地提出“内耳美嗓”的专业理论和“遵循自然 以简驭繁”的教学方法,弘扬“真、善、美”与“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课程自开课以来好评如潮,反响热烈,课程团队陆续收到来自各大高校乃至社会各界各年龄段学习者的好评反馈。主讲人林立君教授已应邀赴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央民族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华侨大学、福州大学等多地30余所高校举办个人唱谈讲座。

  

面向社会学习者开展线下讲座 


  

  

在北京大学开展“美化嗓音 轻松讲课”线下专题讲座

1

  

       上海交通大学开展“美化嗓音 轻松讲课”线下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