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教师陈俊玲《诗香中国——独唱作品专辑》荣登学习强国平台

时间:2023-05-15浏览:53

近日,我院教师陈俊玲教授的《诗香中国——独唱作品专辑》,荣登中宣部“学习强国”平台。《诗香中国——陈俊玲独唱作品专辑》是我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术与科研系列成果的19张音像专辑之一,收录了我院教授陈俊玲老师演唱和录制的以古诗词为主创作的歌曲十二首(组)。专辑的钢琴伴奏为我院副院长叶佳亮教授,由福建省歌舞剧院录音师林晨担纲录制。本张专辑也是陈俊玲教授继《我的父母之乡——陈俊玲独唱作品专辑》之后,在人民音乐出版社(人民音乐电子音像出版社)出版的第二张专辑。

据悉,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学术与科研系列成果,包含 19 张演唱、演奏音像光碟及 2 本乐谱、5 部(套)学术著作,共 30 余位教师、近百名学生历时一年半,携手合作、攻坚克难演绎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