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来我院考察调研

时间:2023-06-29浏览:10

6月28日上午,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郑华副院长一行五人来我院考察调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课程建设、主题教育、博士点申报等工作。

调研交流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经强主持,副院长陈新凤、党委副书记杜成煜、系部教师代表、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苏经强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郑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历史概括和发展现状,就双方关心的一些重点问题进行了探讨。陈新凤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学位点建设的情况,在青年教师培养、学生素质提升、本硕博培养方案设置、师范院校音乐学科特色建设、音乐专业博士点建设等方面与对方进行了深入交流。郑华对我院考察调研的相关安排表示感谢,对我校悠久的历史底蕴、学院办学特色及办学成绩表示钦佩,介绍了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办学历史、特点及发展现状,与我院探讨了学位点与研究生教育的相关问题,重点讨论了学科目录调整背景下师范类高校音乐学科的未来发展问题。

双方系部教师、科室负责人也就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