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工作

音乐学院2013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3-10-24浏览:400

    10月16日下午,音乐学院2013年秋季(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在音乐学院教学楼204教室举行。参加本次开班式的领导老师有院党委副书记李岩丽老师,院团委书记、2012级辅导员周延锋老师,2010级辅导员施冰青老师,2011级辅导员周洲老师,2013级辅导员罗若老师以及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

    开班式由周延锋老师主持。周老师首先向全体学员详细介绍了本次党训班的培训内容、培训要求和注意事项。之后,由学员代表张丽源同学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80周年庆祝大会暨201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最后,李岩丽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认识,明确培训的重要性,二是认真对待,为加入党组织打好基础,三是端正动机,从思想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

    本期党校共有来自各年级的43名同学参加。学员们将通过系统的学习培训,明确党员的义务和权利,不断解决思想疑惑,端正入党动机,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