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工作

凌启淡副校长莅临音乐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4-03-28浏览:353

   

    按照校党委的安排部署,3月2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凌启淡同志率校教育实践活动办一行到音乐学院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音乐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师生代表对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开始,凌启淡副校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座谈会的目的和要求。他说,为深入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各位常委深入各学院广泛征求意见,为下一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和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打好基础。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师生代表放下思想包袱,实事求是,少说肯定之话、客气之语,多提批评意见、建设性意见,以帮助学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一步改进作风、改进工作。

    座谈会上,音乐学院班子成员、师生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反对“四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和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等发表意见看法,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之后,凌启淡副校长一一解答了师生们提出的问题,并做了细致的答复和解释工作。他表示,大家提的意见和建议非常中肯、也很客观,征求意见组将原汁原味地汇总、仔细梳理、认真研究及时向学校党委汇报,把大家的合理的意见、建议及时吸收到下一步建章立制和改进工作中来,尽快形成加强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

 (音乐学院党委办)